close

41.jpg 

沒錯~七夕是一葛情人們大量散發粉紅光輝的日子

就像上面那一對不要臉的!((你說誰不要臉

奄這14年來都沒人陪~好寂寞~好孤單((灑淚

不過焉有2次元的男朋友~我才不稀罕3次元的((那你幹麻灑淚

DSC00461.JPG 

送給大家的禮物~((無字版=ˇ=

DSC00461.JPG 

有字版~配合七夕~我畫星空的背景((不過渣掉了((掩面

但我很喜歡這張~這張是我目前最滿意的一張

前面的都太可怕了((遠目

短時間還要畫動物擬人際的圖~僅剩的豆腐腦想不出新的構圖

所以還要一點時間,而且要開學了,暑假作業還沒寫完((灑淚

誰來幫我寫吧((去死))要不然陪小寫也行((趁機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