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奄今年的暑假作業

有一葛是要寫給歷史人物的一封信

 

經過嚴密的思考,我決定要寫給毛澤東

((如果不知道毛主席是誰~可以問問你們的長輩呦!

內容如下~我終於打完了,茶咧!?((謎音:很囂張喔!

保證超經典

---------------------------傳說中的分隔線--------------------------

 親愛的毛澤東先生:
你好,對你所提出的「三面紅旗」運動,在此我有幾葛看法:
 恕我直言,你那「土法煉鋼」有等於沒有,浪費國家資源,還使人民的用具減少
「人民公社」,你以為自己的想法很有用嗎?!不管是懶散的人還事情牢的人都給予一樣的待遇,你以為收成真的變好了嗎?
 告訴你,並沒有!!他們都是謊報的!!你到底有沒有實際去看過阿?!自以為自己很了不起嗎?你所提出的政策沒用就是沒用!!
你良心被狗啃了嗎??你對得起那些人民嗎?

之後被踢下台,竟然不要臉的想奪回來而提出「破四舊,立四新」以及「文化大革命」,讓那些學生「頭殼壞去」
的四處破壞,還「自障」的研究你的思想,使他們沒有機會能夠繼續學習知識使他們成為了社會的「敗類」!!
什麼「未來的棟樑」我看是「未來的垃圾」!!!

不過對於的所喊的「革命無罪,造反有理」,婐是舉雙手贊成(欸!)不禁讓小的想自編一番「漫話無罪,夜牌有理」(私心)
,哈哈!!但,垃圾就是垃圾,而且不能回收,如果想回收還要三番兩次的手續及多項人工處理和機器分解,
分解完後還會排出十年份的甲琬和二氧化碳,婐看我們現在所楚的世界會有溫室效應和臭氧層破洞一大半部份的關係都是因為你!

你簡直就是中國的恥辱、世界的廢物、宇宙的排泄物!!不僅上地無法救贖你、惡魔也不能收了你,因為髒了他們的雙手。
相信你死了很多人都在歡呼,因為「十年浩劫」終於結束了,各地基督徒在唱聖歌,道教燒香拜佛,伊斯蘭教感謝阿拉~
相信你死了世界更美好。

記得下次投胎(約10萬年後)臉皮要薄一點,不要厚的跟牆壁一樣,子彈打都打不穿,多用點你頭腦裡僅剩的豆腐渣,
來彌補你前世的罪惡,然露不要有酸葡萄新哩,別人比你聰明、有錢就把人家抓來嚴刑拷打,最後也是最重要的一點!!
你額頭的那一塊禿頭遮一下,你知道的,還滿閃的!以上為奴家小小的建議(還真小=口=)祝:

永  不  超 生 ((告退>///<

 

這篇文章奄寫完給同學看,我同學整葛笑翻了XDD

 自己寫完後發現.......我好有寫作的才華((謎音:閉上妳的嘴

就先這樣子啦~奴家告退((謎音:你快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