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679.JPG 

整理出從以前到現在畫的水彩畫,整個畫面好傷眼~~~

話說最近天氣超冷的,害我好想整天躲在被窩睡覺((你豬嗎?

補習班好不容易早點放人好讓我發文,距離上次發文是1月1號((剛好31天XDD

我好想要紅包喔~~~請各位紅包拿來((遭斬

發現基測是發福的好時機,自從國三開始體重整個增了快5公斤!!!!((掩面

還我苗條來~~~~~((閉嘴!!

還有我的書展啦

沒有一天能去,意味著今年不能騷擾認親了((太太自重

我的簽名會~我的老師~我的漫畫~~~~~~((爆走

DSC00674.JPGDSC00676.JPG 

好可怕的參考書

 

 

 

                     by化成灰的小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