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659.JPG 

大家新年快樂=///=很高興我又活過了一年

2011是充滿希望的一年  希望大家能心想事成  事事如意

話說我真的沒啥ㄇ發文  總有種「再不發文大家會以為我死了」的感覺

所以我就趁著元旦可以翹掉補習班的時候發文 ((老師有人翹課!((大聲

話說新的一年大家有沒有啥ㄇ新願望ㄋ?

我的話希望能考上師大、老爸幫我辦新手機、買筆電給我、帶我去日本

去漫畫班騷擾小威老師、荔枝、夢恩和吊嘎上課、能天天看漫畫、還有我要成功瘦下來~~((你願望很多耶!

如果不介意的話大家也能跟我分享一下新年新願望(沒人要好嗎!!

話說我的模擬畫上了耶((驚恐樣      雖然不是前三名((小聲

DSC00548.JPG 

就是這張畫到快瘋掉卻渣掉了茵茵  不過居然有人用的暱稱跟我很像  氣死我了

話說這張是我第一次畫黑髮,畫的時候一度想死((怎ㄇ沒死!?好可惜=3=

希望下次能進前三名,我要努力向上((不妳滾((揍飛

DSC00656.JPG

還有謝謝各位寶貝們送我的聖誕禮物,謝謝你們最愛你們了呦!♥♥♥♥

DSC00657.JPG 

還有我也要謝謝這些陪我度過2010年的年曆們

我永遠不會忘記那個將近1200的守護甜心年曆的((敗家女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事事順心、步步高升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