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團體10.bmp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該說再見了((我不依~我不依

因為小夜我是明年的基測準考生,再加上又是北北基的實驗白老鼠

我可能要和大家說再見了~我要閉關唸書去((爛命!

很感謝大家包容我這腦殘兼白目的小孩((含淚QAQ

以下為給大家的話~因人數眾多可能有遺漏

被遺漏的請再下面留言,我就會更新嚕((至於是民國幾年就不知道了

噗浪這邊

給夢恩

心中依然充滿著第一次跟你見面的悸動,這份悸動是我不曾體會過的

謝謝你在我無聊時陪我聊天,能認識你真的很高興,明年我們要再出來玩喔!

給搽姐

搽姐是我目前住的最近的網友~你讓我體認到台灣真的很小☆

有空我真的會去騷擾你喔~(不!)記得做好心理準備

給竹竹

你上次上來台北我沒看到你~這份遺憾我明年一定會把它填滿

希望明年我們都能考上好學校,笑著和對方見面

給小葵

雖然我們聊天的次數很少,但我們都是SC的愛好著

明年相約在漫博見面喔!不見不散~

給梅子姐

第一次被梅子姐牽住手的感覺我到現在還忘不了

那雙溫暖的手真的很舒服,我最喜歡梅子了

給炸醬兔

無意間在2010漫博看見炸醬兔,真的讓我又驚又喜

真後悔當初沒有叫你~但是未來我們還會再見面的

給詩

趕快叫你媽把網路裝回來吧~XDD

這樣才能聊天喔!(也期望自己趕快有手機,醬子才能聊天

給小綠

每天早上起來噗浪上沒人時你都會陪我聊天

謝謝你填滿了我早上這段最無聊的時光

給若菜

若菜很可愛喔~要對自己有信心 ~☆

信心會使你更可愛~知道了嗎?

痞克這邊

給荔枝

對我來說,荔枝這個詞就等於神(啥?!

謝謝告訴我許多畫畫的知識~明年我去上課時你要在那邊等我喔XDD

給吊嘎

最後一堂課我們在那邊大叫的情形我永遠忘不了((小威老師大概也覺得很吵XDD

未來我們也要一直叫下去喔((不!

闇夜淚棄

謝謝你常常來逛婐的痞客

你是我在痞克的第一葛朋友~要離開還真不捨

給中分

我真的好喜歡你和荔枝畫的霸王的寵妾

中分真的好厲害~明明才差幾歲而已

最後是奄畫給大家的禮物((又畫毀了((灑淚

DSC00480.JPG 

無字版((荔枝我有沒有進步XDD((遭輾

THANK.jpg 

有字版~話說我沒事畫那ㄇ難畫的手*麻!((自己挖的坑自己補

-----------------------------請叫我分隔線----------------------------------

接下來是禮物時間~怕大家因為看不到我而難過的關係((太太自重

只要在下面留下你的真實姓名和地址~小夜我每逢節慶或無聊時奄會記信到你家((附郵遞區號

如果有人要寄給我我也不介意XDD((不要臉,誰要寄給你

奄的地址如下~

23652台北縣土城市金城路2段259號13F  梁家寧收((啊!歡迎搽姐騷擾((不!

如此如此~這般這般~我們500天後見~((快滾吧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